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构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正文
 
保卫处办公室工作职责
2021-10-22 14:51  

办公室科员工作职责:

一、负责督办和协调各科室完成部门年度目标任务、工作计划及学校重点任务。  

二、负责部门工作计划、总结、报告等起草上报,文件的收发、登记、传阅、转送、催办工作,做好全处文书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及保管工作。

三、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以及内外联络及宣传工作。

四、负责部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的建设,做好部门网站的日常维护。

五、在属地户籍部门的指导下,负责学校教职工和学生户籍的管理工作,建立和完善学校户籍管理制度,做好学校集体户口的建立、户籍档案保管以及户口迁入与迁出等工作,集体户口管理要做到登记严格、项目齐全、人员准确和分类清楚。

六、负责宣传户籍管理常识,指导师生办理居民身份证、户口内容变更,协助教职工及家属办理申请入户、户籍人口增加或减少等工作。

七、负责学校人口普查工作,按照当地政府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人口普查工作。

八、负责校内流动暂住人口的登记和建档工作,建立人员档案。

九、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表格下载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保卫处网站  电子信箱:aqbwc@mail.zjxu.edu.cn  报警电话:83642110(校内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