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切实做好五一节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2019-04-30 09:29  

学校各部门、直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2019年“五一”放假安排,2019年五一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星期三)至5月4日(星期六),共计4天。各部门(单位)放假前认真做好安全防范教育工作,开展安全大检查,切实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现将重点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重点部位(场所)的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实验室、图书馆、食堂、学生公寓(宿舍)等重点部位(场所)的安全防范工作,做到人走断电、关窗锁门,不要在办公室、学生公寓(宿舍)内存放现金或重要财物,减少案发因素,保障安全。落实学生公寓(宿舍)安全管理措施,严格执行学生宿舍出入登记制度。加强食堂采购、加工、储藏等环节和饮用水的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饮食卫生和饮用水安全。

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火灾多发的夏季即将到来,防火安全问题成为重中之重,为防患于未然,严格执行《嘉兴学院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管理。加强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等,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

三、注意出行安全。假期外出请大家尽量结伴而行,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不要将自己的个人信息告诉陌生人,以防上当受骗。避免扎堆密集人群,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祝大家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五一"假期!

 

 

 

安全保卫处

                                  2019年4月30日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表格下载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保卫处网站  电子信箱:aqbwc@mail.zjxu.edu.cn  报警电话:83642110(校内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