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带队开展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3-12-21 09:50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加强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12月2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副校长王立玮分别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带队分别对图书馆、实验室、食堂、学生公寓、超市、高配房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落实整改。同时,要求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整改清单,对问题隐患实行销号管理,形成工作闭环,坚决防范各类校园安全事故发生。

窗体顶端

检查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事故多发、易发时期各部门(单位)要加强对校园重点部位巡查频次,及时发现隐患,持续排查整改,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副校长王立玮进一步强调,校园安全工作无小事,特别是要针对近期的低温,切实做好师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及时清扫校园路面积水,除冰防滑,保障师生出行的安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表格下载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保卫处网站  电子信箱:aqbwc@mail.zjxu.edu.cn  报警电话:83642110(校内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