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2019-04-10 13:52  

            电动自行车交通安全教育进校园

为提高大学生电动车自行车安全意识,4月8日,安全保卫处特邀嘉兴市交警新兴中队警官李俊在越秀校区教二B126教室开展“非机动车莫侥幸,交通违法要人命”的主题讲座,大学生安全协会和嘉兴市交警新兴中队、安保处近二百人参加讲座。

在讲座上,针对日益繁发的电动车安全事故,李警官给大家普及了电动车的行车安全及行车规范,并结合我们身边发生的案例,对主要违规行为进行了分类阐述:闯红灯,逆向行驶,占道行驶,违法载人强调广大学生为了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要树立交通法规意识。最后,李警官希望大家今后能多多注意电动自行车行车安全。

据悉,国家新规《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和嘉兴市印发《关于做好国家电动自行车新标准实施前过渡期内有关工作的通告》将于2019年4月15日起实施,调整完善了电动自行车最高车速、整车质量、脚踏骑行能力等技术要求,让大家“出行安全”更有保障。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表格下载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保卫处网站  电子信箱:aqbwc@mail.zjxu.edu.cn  报警电话:83642110(校内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