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8年“119”安全消防月知识讲座及消防逃生灭火演练
2018-11-23 09:45  

2018年的11月是全国第二十八个“11.9”消防安全宣传月,为进一步推动“11.9”消防宣传教育工作,贯彻落实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提高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安全保卫处于11月22日下午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灭火逃生演练。后勤服务集团职工、实验室安全管理员和学生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得到了经开区消防大队官兵和安居消防培训中心老师一起参与。首先,由消防培训中心吴教员演讲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课。讲座之后,灭火逃生演练随即开始,现场指挥员指挥师生员工安全有序撤离到室外的空旷地带,由学校微型消防站队员和消防大队官兵依次进行灭火演练。


    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学校相关部门(单位)与消防官兵协同作战、科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逃生自救的能力,为真正的事故应急行动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表格下载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保卫处网站  电子信箱:aqbwc@mail.zjxu.edu.cn  报警电话:83642110(校内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