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5.12”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
2018-05-14 16:15  

今年的5月12日是汶川地震十周年和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了唤起大家对防灾减灾工作的关注, 增强防灾减灾意识, 普及推广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安全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和大学生安全协会共同开展了主题为“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的宣传教育活动,制作了同一主题的宣传横幅,众多师生们现场签名或写上自己的祝福;在越秀校区和梁林校区人流量大的地方设点发放了防灾减灾安全知识手册,现场摆放了防灾减灾宣传教育展板,展示了多种校内违规违章电器,并邀请广大师生参与防灾减灾知识的答题竞赛。

 

越秀校区活动现场

 

 

梁林校区活动现场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表格下载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保卫处网站  电子信箱:aqbwc@mail.zjxu.edu.cn  报警电话:83642110(校内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