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场馆中心开展防溺水应急演练活动
2017-06-16 15:54  


 为了增强嘉兴学院游泳馆“游泳池救生”能力,确保游泳馆安全预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6月8日,安全保卫处联合后勤服务集团场馆中心按计划组织开展了 “游泳池救生”安全应急演练,演练分为三个部分:一、明确游泳池救生工作职责和救生员日常训练规范;二、“游泳池救生”技能的演练;三、总结整个救生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今后安防工作中应注意和加强的事项。演练中,泳池救生员通过观察发现溺水事故隐患和溺水者时,判断采用“间接赴救”还是“直接赴救”技术进行施救。

 此次演练是对游泳馆的日常救生训练的检验和完善应急预案的一项有效措施。在日常管理中,游泳馆相关工作人员需持证上岗,同时应具备较强的安全救生意识和专业的业务技能。在发生溺水事故时能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救助”,根据“游泳池救生应急预案”准确地作出判断,按规范施救流程组织有效施救,切实保障师生和泳客的人身安全。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 | 公告通知 | 机构设置 | 办事流程 | 表格下载 
 

版权所有:嘉兴大学保卫处网站  电子信箱:aqbwc@mail.zjxu.edu.cn  报警电话:83642110(校内2110)